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冒險島之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冒險島之旅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可是上Q的天氣了。 

  我和我的朋友在聊天,他說叫我玩冒險島!我就和他玩。我1登錄,哇!好厲害啊!真酷。我不禁讚歎起來。我選了1個英雄團叫冒險騎士團。哇!好多人在玩啊這裡有很多可愛的怪物,我經過1個蛋,突然出現了1隻小寵物。它說它自己是指引新手的寵物,有什麼不明白就按它。我玩了很久了,我看到1個女王和1知高大威武的神獸它真酷!它旁邊是1個南謀士。他給我1個任務叫我去找人,誰知原來還有很多任務啊!1分1秒過去了我已經看到許多美麗的景色和1隻只可愛的怪物如果是女生玩的肯定不想打她們吧? 

  不知不覺已經10級了,我奉命來到南謀士那然後南謀士叫我轉職。轉職是什麼? 我想。然後和他對話,然後他叫我看視頻我按了是 哇!突然5個帥氣的職業的技能展現在我的眼前。有:炎術士 風鈴使者 魂騎士 奇襲者 夜行者。我考慮了很久終於選擇了炎術士。我13級的時候無意中看到我的朋友,我叫他和我1起刷圖1起組隊。玩了很久終於15級了。我開心地下了網了

您正在瀏覽: 冒險島之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冒險島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