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冒險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冒險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彩虹島上有一個美麗的蘑菇村,村民安居樂業。其中有四種職業戰士、魔法師、弓箭手、飛俠特別受到別人的尊敬。每年這四個職業的優秀代表要到一個叫金銀島的地方打獵並展示精湛的技藝。這一年,村裡的兩個小夥子小強和小乖偷偷溜上了去金銀島的船。他們一路跟隨戰士、魔法師、弓箭手、飛俠組成的冒險小組。 

  這天,冒險小組要完成最後一個任務-挑戰史前巨獸蝙蝠魔,蝙蝠魔是一種蝙蝠的變異並且學會了魔法。小強和小乖尾隨冒險小組進入地下迷宮,蝙蝠魔巨大的身影出現了,冒險小組的成員使用各自的絕技對蝙蝠魔展開圍攻,蝙蝠魔漸漸支持不住。就在蝙蝠魔準備逃跑的時候發現了小強和小乖,一把抓住他們倆飛走了。消息傳到彩虹島,為了找到小強和小乖的下落許多人趕到金銀島展開了大規模的搜救。

您正在瀏覽: 冒險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冒險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