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歲月如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月如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叮咚,叮咚````”如歌的歲月響徹漫長的黑夜,恰似一汪春水付諸東流.昔日的秋風秋雨瞬間瀰漫在腦後,輾轉難眠的每個夜晚之後,該何去何從,笑而無語。“天下之大,何處是我的棲身之處”歲月啊,歲月,停下你奏鳴的節奏,給我深思的那一刻,讓我徹悟,是去選擇人生,還是讓人生主宰我們,春秋替換,回首如煙往事。歲月啊,歲月,你流逝的每一刻,我走過的每一步,都未曾留下痕迹。 

 就像歌聲,振動着耳膜,那麼耐人尋味,卻無跡可尋,記住的,只是震撼心靈的那種旋律。 

 “陽光總在風雨後,烏雲後有晴空``````”歲月如歌回蕩在瓦藍的天空中,正如一語驚醒夢中人.過往的飄渺回憶霎那間煙消雲散.沐浴着清風的吹拂,每個短暫的日子,該如何揚帆.笑而自信.縱使歲月如歌,依舊感覺得到音符在跳動.歲月啊歲月,讓我去超越自己,去追逐夢想.寒冷的冬季,眺望夢想的太殿,歲月啊歲月,你跳動的每一秒,我邁進的每一個腳印,和煦的陽光都在閃爍. 

 就像音律,回蕩在耳際。那麼誘人深思,輕輕地拂過臉頰。感覺歲月在刷新記憶,那美妙的歌聲時刻在挑撥着。 

 有一種感覺,叫妙不可言;有一種默契,叫心照不宣;有一種思念,叫綿綿不絕;有一種感慨,叫歲月如歌。 

 歲月如歌,撥動着心底的音! 

 那是一首歌. 

 那是一首輕輕的歌. 

 那是一首輕輕的如歌的歲月.

您正在瀏覽: 歲月如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月如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