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寶貴的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寶貴的禮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的一生可能收到無數大大小小的禮物,有三件禮物我們要珍惜和愛護。

  生命是一件寶貴的禮物。生命,對於每個人而言都僅有一次,它既堅強又脆弱,既短暫又長久。它擁有悲歡離合,失去生命,便失去了所有。生命的成長,傾注了多少深情的愛戀;感謝生命,賜予我一雙靈敏的耳朵,聆聽世界美妙動人的聲音......珍惜它吧!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善待生命!

  親情是一件寶貴的禮物。人間至真至美,莫過於親情了!親情是家的支柱;親情像日月一樣,常陪伴在我們的身邊。記得有這樣一位男孩,他家裡很窮,每天上山砍柴,受人凌辱,還是要掙錢買葯給那卧床不起的母親。這就是親情。常言道:“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友情是一件寶貴的禮物。高山流水遇知音,成為千古佳話。談古論今,開懷大笑,同歡樂,共患難,是一件很難得的事!珍重友情吧,讓它們伴隨我們快樂度過每一天!

  珍愛生命,珍惜親情,珍重友情!上天賜予我們的這些禮物,我們好好珍惜吧!

您正在瀏覽: 最寶貴的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寶貴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