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災區的小朋友們: 

  你們好! 

  當我從電視、網絡、報紙得知你們的家園四川發生了一場突如其來的8級大地震,我的心情十分沉重。看到了你們的家園變成了廢墟,看到了你們的親人一個個離開了你們,餓哦很傷心! 

  地震雖然無情,但我們不會坐視不理的,只要我們心連心,無論多大的災難我們都可以挺過去的。我曾多次在電視上看到你們痛苦的表情,掙扎的樣子,看到你們被解放軍叔叔從地里挖出來還那麼堅強,我就知道,你們是好樣的!我也知道,就因為這場地震,不但使你們失去了至親的親人,還造成了你們心靈上的創傷,給你們歡樂的童年留下了陰影。但你們不應該就此而氣餒,反而要更加努力。雖然你們失去了家園,但是祖國就是你們的家,我們這個大家庭會向你們伸出援助之手,發揚”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精神。我也希望你們不要太過傷心,要振作起來,面對已經發生的災難。我們全過人民都在時時刻刻關心着你們,我相信,只要你們振作起來就一定可以重建家園,重反家園的。 

  祝你們; 

身體健康!事事順心! 

  你們的小夥伴紫兒 

  2008年6月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