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再去小朋友們: 

  你們好!我是一名來自浙江紹興的一名6年級的小學生。當我在電視里得知2008年5月12日14點28分在四川發生了7.8級特大地震時,我心情十分沉重,這次地震震撼這千萬中國人民的心,在這次地震中死亡人數超過了30000人,他們有老師.學生.還有和我差不大的孩子,他們被壓在廢墟下。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我們也對再去人民伸出了援手。 

  這場巨大的災難讓你們離開了學校.課堂和同伴,作為人或在統一個國家的人,一股股的暖流從心口湧出來,因為愛心無國界,地震發生后,我們上班竹小學的學生和一些老師紛紛伸出援手,我在學校的捐款儀式上奉獻了我的一份微薄之力,這些錢是從爸爸媽媽給我的零花錢中節省下來的,還有些是爸爸媽媽的心意。我是一名小學生,只能盡自己的能力捐一點錢,雖然我捐的錢不多,但我也希望可以帶去的一份祝福與溫暖...... 

  最後祝災區小朋友早日回到校園和我一樣在教室里快樂的學習!!!! 

  浙江紹興班竹小學 

  6年級 沈梁 

  2008年5月19日

您正在瀏覽: 寫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