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小朋友: 

  你們還好嗎?我是在遠方關心你們的大姐姐,雖然我們深處在異鄉,相隔遙遠,但是,就是這次5.12里氏8.0級的大地震,我才發現,我們都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炎黃子孫,身上都流着同樣的血,我的心才會跟你們一樣痛!你們在哭泣,我們也在跟你們哭泣!但是,你們一定要挺住啊,要堅強,擦乾淚,聳聳肩,沒什麼大不了的! 

  我相信你們一定行!不要害怕,不要恐慌!房屋倒了,可以再蓋;家園沒了,可以重建。只要生命存在,任何奇迹都可能在你們身上重新創造! 

  唐山裡氏7.6級的大地震,那兒的孩子都憑着自己堅定的信念熬過去了,憑什麼你們就不行呢?我相信,困難只是短暫的,只要我們共同努力,共同堅信,勇敢地面對着災難。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你們就會看到黎明和勝利的曙光!而我會在遠方繼續關注着你們,鼓勵着你們! 

  在眾志成城之下,在“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行動下,我們本着一顆“我們都是一家人”的心態去幫助和支持你們的!拭去你們眼角的淚水,堅強地活下去吧!與災難殊死搏鬥,於死神抗爭到底!永不言棄!深信“陽光總在風雨後!” 

  最後,我送你們一首歌:“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不要哭,擦乾淚,站起來……”你們聽到了嗎?這首歌是我帶給你們的祝福,我衷心希望可以早日看到你們鮮花般的笑容! 

  祝: 

  你們早日渡過難關,重建美好的家園! 

  關心你們的大姐姐 

  2008年7月5日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