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災區的朋友: 

  你們好! 

  我想我們都戶不認識,因為我們相隔幾千米。我從電視里得知你們在5月12日遭受了特大地震的襲擊,這裡,我代表枝江市江漢路小學五年級三班的全體同學向你們表示真誠的問候! 

  朋友,我從枝江電視台的報道里,看到了你們在這次特大地震災害面前失去了許多許多……有的失去了父母成了孤兒;有的失去了手腳成了殘疾人;有的母親失去了兒女成了孤者。你們非常痛苦,請你們不要過度悲傷,請你們一定要化悲痛為力量。你們一定要勇敢地去面對這場災難,你們一定要勇敢地去與這次特大的災難抗爭;你們一定要勇敢地去努力建設自己的家園。不要再傷心了,我們和你們在一起,我們一定會竭盡全力支持你們。 

  朋友,你們在這次特大災難中受苦受累了,不過你們一定要堅強。振作起來吧!朋友! “房子沒有了可以再建,錢沒有了可以再賺,只要人在希望就在”我們都希望你們振作起來!我相信你們,相信你們一定能夠戰勝所有困難;相信你們一定能夠在全國人民的大力援助下,你們會擁有一座校園,相信你們一定能夠走出地震的陰影,刻苦學習,考上理想中的大學!來報答幫助過自己的人。 

  祝: 

  身體健康,平平安安! 

  江漢路小學五年級三班:薛明燦 

  2008年8月21日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