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們: 

  你們好! 

  5月12日14時28分,一陣山崩地裂的響聲使四川大部分地區變成了廢墟。你們也許在這一聲劇烈的響聲中變成了孤兒。這時候,你們也許在哭,但是,不要害怕,因為溫總理和許多解放軍叔叔已經趕到了這裡,他們將為你們撐起一片希望的藍天,他們將為你們抹去心中的陰影。 

  和你們比起來,我忽然覺得我是多麼的幸福。每天,我們都不愁吃穿,並且過着飯來張口,衣來伸手的生活。而你們卻只能吃那麼一點食物,經常餓着肚子。 

  當解放軍叔叔來就你們是,你們總是先讓叔叔們救出你們的夥伴,你們把生的希望讓給了夥伴,卻把死的威脅留給了自己。 

  在地震是,老師和父母用自己的身軀為你們遮住了重重的石塊,你們毫髮無損,而你們的老師你們的父母卻從此停止了呼吸。 

  你們當中也有一些勇敢的小英雄,在發生地震是,他們用自己的力量挖開了巨石,為你們打通了出來的道路;也有的在地震平息以後,奮不顧身地衝進去把你們就出來,自己卻被塌下的石塊壓住了。當解放軍叔叔看到這些小英雄是,也許他們已經甜甜的入睡了,他們睡得那麼香,那麼甜。 

  現在,全國各地都紛紛向災區捐款捐物,他們都有這同一個心愿:希望災區的人們能夠身體健康,希望災區的小朋友能夠早日重返校園,好好學習。 

  我相信,只要我們在一起,就不會有我們克服不了的困難。 

  祝你們 

  身體健康,學習進步! 

  你們的朋友:梁露露 

  2008年9月20日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