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 

  你們好! 

  你們現在生活得怎麼樣?地震已經過去5個月了,你們現在也安定下來了吧。我卻無時無刻不在挂念你們。 

  你們的新學校怎麼樣?你們能不能和以前一樣快樂地上學?我的學校可好了,開學一個月,全國的領導來到了我們學校檢查工作,我還學習了小交警操,可高興了。對了,上次我給你們的賀卡收到了嗎?漂亮嗎?我們做賀卡的時候可用心啦!希望你們喜歡。告訴你們,今天我被老師選上“實驗小學美少年”了,一個班只選兩個人,怎麼樣?是不是很棒?我可不能驕傲,相信你們也有很多優異的表現吧?快點寫信告訴我,我都有點等不及了。 

  我真希望你們能到我家來玩,我家裡有許多好吃的、好玩的,也有許多學習用品,如果你們能到我家來做客,保證能讓你們變得白白胖胖,我的爸爸媽媽做飯可香了。 

  如果有條件的話我一定會去看你們的!那時候,我們一起玩耍,一起學習,這個願望我相信一定會實現的!親愛的災區小朋友們,我一直很佩服你們。地震中,你們是那樣堅強,那樣勇敢,你們的表現讓你們成為全國小朋友學習的榜樣。作為朋友,我想拉着你們的手,讓愛和堅強永遠陪伴我們! 

  好了,這次就聊到這兒吧!讓我們一起做個快樂上進的好孩子吧!以後多聯繫,希望我們很快能相見! 

  你們的朋友:文登市實驗小學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