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災區的小朋友: 

  你們好! 

  你們現在生活還好嗎?學習有地方嗎……瞧,把我給急得我真是有一肚子話想跟你們說呀! 

  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發生里氏8級的地震,震驚中外。但是,當時中國並沒有退縮,卻是勇敢面對困難。現在震后已經一年多了,在這裡,我真心的問候大家:你們還好嗎? 

  在地震中,死了多少同胞,我們在為他們哀悼的同時,我們自己也要鼓起對生活的勇氣,不要被困難嚇倒了!災區的夥伴們,聽說災后重建工作很順利,你們現在的生活還好嗎?當我從屏幕上看到你們那裡一幕幕催人淚下的故事之後,我真的很難過,我爸爸常常給我搞獨立生活,我以為,在我這個年齡,我已經是一獨立能力強的人了,可我今天明白了,比起你們來,我可以說是微不足道。我清清楚楚記得,一個被掩埋了100多個小時的一個孩子,他三歲了,在救出來的時候,他伸起手來向那些救他的人們敬了一個隊禮…… 

  災區的同胞們,不要泄氣,不要放棄,活着就好。你聽到了?你的家人在天堂為你加油鼓勁;你感受到了嗎?多少溫暖的雙手在溫暖着你。孩子們,不要放棄,你們就是奇迹。 

  我知道,在地震發生之後,你們失去了不少親人,這使你們的肉體和心靈上受到了及其嚴重的創傷,可是你們知道嗎?在這背後,有多少雙手在支持着你們, 有多少人付出了代價在支撐着你們,你們要振作起來,為自己,為了愛你們的家人好好地活着,開心的活着。 

  最後,讓我們大家在同一片藍天下,為了自己的夢想,共同奮鬥! 

  祝:身體健康,生活幸福。 

  一名小學生:劉亞東 

  2009年7月3日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