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你們好!你們現在過的怎麼樣?我從電視上知道你們那裡發生了8級大地震。房屋全倒塌了還死了那麼多人。看到這個消息,我我的心都要碎了。多少學生前一秒還在教室里讀書,后一秒就被壓在了殘垣斷壁下;多少孩子前一秒還是爹娘寵愛的寶貝,后一秒竟成了無依無靠的孤兒……每當想到這裡,我的眼淚就不知不覺流了下來。 

  我很為上天的判決而抱怨,我們同樣擁有燦爛的陽光,同樣擁有甘甜的雨露,同樣擁有美麗的彩虹,可為什麼上天如此不公,8級的大地震帶給你們一陣沉痛的打擊,多少骨肉分離,一層層廢墟,掩埋了一切罪惡和光輝,阻擋了親人相見,成了陰陽兩界的交界線。那血腥的一面,彷彿就在昨天,眨眼間,高樓大廈像豆腐一樣軟下來,這一切切,都成了地震的玩具,許多哭聲,來不及放出,就被掩埋。報紙上,一個個驚心動魄的數字,死亡人數在不斷增加,我們有多少次祈求,數字不再增加,可天不從人願,增加,增加,兩萬,三萬......面對這些數字,我們既着急又無奈,恨不得天生一雙翅膀,多長几只手把那些埋在廢墟里的人挖出。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面對你們的遭遇,全國人民攜起手來,眾志成城,齊力協力支援你們災,胡總書記來了,溫總理來了,解放軍叔叔來了,醫生護士來了,全國各地都在捐款捐物,大家懷着一腔熱忱,奮力抗震救災。 

  我們東風小學小學的全體師生都獻出了自己的一份份愛心,我在學校的捐款儀式上奉獻上了我的一份綿薄之力,這些錢都是平時從爸爸媽媽給的零花錢中節省的。我是一名小學生,只能盡自己的能力捐一些錢,雖然我的零花錢不多,希望可以給我從沒見過面的同齡小朋友,帶去一些溫暖。表達我的一點心意。 

  祝你們能夠早日回到校園,和我一樣在教室里快樂地學習、生活。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