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災區的小朋友們:

  你們辛苦了!四月十四日早晨7時49分,突如其來的7.1級大地震摧毀了你們溫馨的家園,一座座高樓大廈,一座座美麗的城市,就在那一瞬間變成了茫茫的廢墟.

  在這次大地震中,死傷殘重,看到這慘不忍睹的情景,我的淚水禁不住直往下流,雖然我們生長在不同的地方,但是我們都是黃皮膚的小孩子,更是心連心的中國人.胡錦濤爺爺調動了各個軍區的解放軍叔叔,迅速趕往玉樹援助你們,拿起工具,冒着風雨踩着泥水,飛速前進,他們抱着不放棄的決心,哪怕只有一絲蛛絲馬跡也毫不放棄!

  請你們不要放棄,大家也不會放棄你們的,祝福你們早日康復,你並不孤單,大家都在祝福.祝福你們早日重建美好家園.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