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 

  你們好,我是四川省丹巴縣的一名六年級的學生,我知道這次波及面特廣的汶川大地震中,使你們失去了美麗的家園,失去了朋友,親人,你們悲傷萬分,在一座座倒塌的廢墟前哭泣。但是我們不會瞧不起你們,因為在災難面前你們也很無助,擦乾眼淚吧,做個堅強的孩子。你們知道嗎?在災難來臨的第一時間,溫爺爺不辭辛勞的來到災區第一線到處詢問災情,慰問災區的孩子。地震過後全國人民都行動起來,捐錢捐物,獻血的人真是絡繹不絕。有這麼多的好心人幫助你們,你們一定要堅強,堅強的生活,堅強的學習,這樣才不會辜負了世界上這麼多的好心人的幫助。希望你們還是象往常一樣愉快的生活學習,化悲痛為力量,長大后建設自己為大和諧的祖國。不能像以前一樣,做任何事情都要依賴爸爸媽媽,做個嬌身慣養的"小公主”和“小皇帝”要認為自己已經長大了,懂事了,不再讓爸爸媽媽操心了,要做一個向小 白楊一樣的孩子,迎着風沙成長。 

  在漫長的人生道路上會有許多困難等待我們去克服,有句名言:“困難像彈簧,你弱他就強,你強他就弱。”  

  災區的小朋友我們與你們同在,你們的傷,你們的痛,你們的遭遇和不幸,我們與你們同悲,希望你們要振作起來,你們身後有強大的祖國,有十三億同胞再支持你們,關愛你們,你們一定會戰勝困難,沒有涉不過的水,爬不過的山,我會默默的祝福着你們,希望你們鼓起勇氣,從建美好家園,擺脫地震的陰影,忘記悲傷,你們是堅強的炎黃子孫,是傲對冰雪的蒼松和翠柏。我相信你們一定會度過難關。加油! 再加油!  

  此致 

  敬禮 

  丹巴縣城區小學六一班;楊夢琳  

  2008年10月26日

  指導老師:唐燕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