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 

 你們好!你們永遠不會忘記這個日子——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一場天災突如其來地降臨在你們頭上——一場里氏8.0級地震。瞬間,美好家園移為平地,變成廢墟;無憂無慮的孩子變成孤兒或埋在廢墟里,音訊全無。當我知道了這個消息后,不禁淚如雨下。你們沒有了雙親,沒有了學校,也沒有了家庭。你們的遭遇,引起了我們的同情,牽動着13億中華兒女的心! 

 但是,請不要害怕。因為你生活在13億中國大家庭里,我們沒有忘記你!這次,世界各地的人大部分都慷慨解囊。我曾經在網上看過這樣一句話:讓每顆愛心,乘上13億,就是愛的海洋;讓再巨大的災難,除以13億,就顯得微不足道了!所以,你們不要絕望,有我們和你們一起作戰,共度難關! 

同時,請你們不要放棄。你可曾知道,我們的總理溫家寶——一位年過花甲的總理,聞訊后,第一時間奔赴災區一線救你們。他曾經也落淚,一腳深一腳淺地走過廢墟,手持喇叭指揮作戰。一定要挺住呀! 

明天是“六·一”兒童節,也許你們忘了,也或許你們不在乎。但是,我想跟你們說,你們要學會堅強,學會感恩。記得孟子說過:“故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還有“生於憂患而死於安樂”在“六·一”兒童節來臨之際,我由衷地祝福你們:早日重建家園,早日返回校園好好讀書! 

 地震無情人有情!親愛的夥伴們,你們不會感到無助,不會感到孤獨。要知道,我們中國人是堅強的,在困難面前永不低頭!一切都會變好的!我等着你們,等你們再次綻開你們可愛的笑臉! 

  祝 

早日重建家園 

早日返回學校 

勞詩雅 

  2008年5月31日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