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皮皮摔跤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皮皮摔跤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皮皮摔跤記 

  “鈴鈴——”上課了。皮皮大模大樣地走進課室,興高采烈地對同學們說:“同——”話沒說完,“咚!”的一聲,震耳欲聾。然後同學們驚訝地發現:皮皮消失了。 

  同學們奇怪地討論着: 

  “皮皮怎麼……” 

  “皮皮瞬間消失了!” 

  “啊?皮皮是超人嗎?” 

  突然,同學們聽到講台下傳來——“哎喲!”大家發現皮皮摔跤了。 

  皮皮眉毛耷拉下來;眼睛滿含淚水;鼻子一抽一抽的;嘴大得可以塞得下一個大蘋果;臉像霜打的茄子。他雙手撐着,爬起來,使勁地摸屁股,發出“唰唰”的聲響。“砰!是誰!把香蕉皮扔在地上……”嘰里呱啦,洪亮的聲音不斷地從他嘴裡吐出來。那聲音多麼洪亮,是多麼響亮,是多麼高昂;像獅子在吼叫,像轟鳴的雷聲,像海嘯發出的巨響。這聲音要是傳到森林裡,樹都會被震倒,要是傳到水面上,水會被壓得凹下一個大洞,要是傳到天空,翱翔的老鷹會被震得掉下來。 

  曾美美正在化妝,突然被皮皮的巨響一嚇,結果畫歪了,臉上有一條紅紅的粗線,心想:看什麼呀?沒見過美女么?又不是我扔的。剛才皮皮發這麼大火,我想今天要小心一點咯!以前皮皮從來沒發過大火。我在他茶杯里放過瀉藥,偷他的麵包……他都不生氣,今天他怎麼啦? 

  這時皮皮看着香蕉皮,又在揉着屁股,回頭看着劉饞,陰險的目光對着劉饞。劉饞想:可憐啊——他的屁股肯定開花了。記得一次,他騎單車摔倒了,屁股摔成了三十六塊,這次,可能摔成七十二塊了吧?皮皮現在火上心頭,我還是先閃了。皮皮懷疑着肯定是劉饞這傢伙,因為他每天不刷牙不洗臉,吃完東西又不擦嘴,每天吃東西不計其數…… 

  “哈哈哈——”皮皮笑着,張開嘴露出了潔白的牙齒,“今天,摔跤主要是想大家寫一篇作文,叫《皮皮摔跤記》好了,開始吧。” 

大家開始議論紛紛: 

  “這個皮皮,搞得我們心驚膽戰的。” 

  “總算結束了。” 

  ……

您正在瀏覽: 皮皮摔跤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皮皮摔跤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