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摔跤記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摔跤記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摔跤記 標籤:摔跤作文

  窗外的梧桐葉,在風中翩翩起舞。晨風悄悄地溜入客廳里,打起了兒。好一個涼爽的夏!

  “啊!終於放暑假了呀!”梅智慧眉毛一挑,倆眼眯成了一條縫兒,嘴角輕輕地一翹,雙手伸過頭,打了一個超大的哈欠。

  梅智慧好生興奮,他眼骨碌一,手一拍,打算先瞧瞧爺爺的大書房,平常爺爺總不讓進。

  剛進爺爺的大書房。“哐當”一聲,梅智慧一不留神,摔跤了。

  瞧這一摔,喲呵,不偏不歪,不斜不正,恰好腦袋瓜子摔進了一個痰盂里,一個爺爺剛好昨兒才買還沒用過的痰盂。

  梅智慧兩眼瞪得如同玻璃球般大小,半句話都不敢喊,只是嚇了一大跳。

  屋裡面的空氣頓時凝固了起來。

  不過一會兒工夫,倒在地上的梅智慧放聲大笑,臉頰向上一扯,又提了提鼻子:“呀媽呀,嚇死我了!”

  梅智慧一個超級標準的鯉魚打挺兒,“嗖”的一聲,他站了起來。

  可是,梅智慧頭上的痰盂卻怎麼取都取不下來了,他用手用力掰,也沒有用。

  “這——”梅智慧跺着右腳,右手打着響指,“這可怎麼辦呀?老是往外掰有用嗎?”

  梅智慧,沒轍兒了,這會子真成了“沒智慧”了。

  陽光慢慢地射進了客廳,射進了整個家,有些刺眼。

  “叮咚,叮咚”,就在這時,媽媽回家了。

  梅智慧打開了門兒,對媽媽微微一笑。媽媽見梅智慧頭上有一個痰盂,哭笑不得,瞳孔瞬間放大,像極了小玻璃球兒。

  “這該怎麼辦呢?”媽媽用左手撓了撓後腦,着眼珠,翹着嘴巴,又跺着右腳。

  媽媽雙手一拍,想到了一個好辦法,她立馬跑到電視機旁,找到了座機拔通了“110”。警察叔叔立馬出現在了門口。

  警察叔叔摸了摸鬍子,嘴巴一翹,想到了一個辦法。

  “就用鋸子切開痰盂吧!”

  “啊……”

  “這,孩子……”

  完了完了,這回死定了,這萬一……

  梅智慧浮想聯翩。

  窗外不知什麼時候,逐漸變暗了。陽光突然溜進了雲層。

  梅智慧雙手一抬,肩一抖,搖了搖頭,無奈了。

  “??mdash;—”施救工作這樣開始了,恐怖!電鋸切割着痰盂,一刀又一刀。

  不過一會兒,梅智慧樂開了,因為再一次有驚無險。痰盂也被取了下來。

  晨練的爺爺回來了。“啪”一聲關門聲,爺爺脫了外套進了客廳。

  梅智慧面帶微笑,一個標準的鞠躬禮:“謝謝警察叔叔!謝謝您!”

  爺爺見自己新買的痰盂分了家,拍着肚子,剛剛一笑,竟然僵在空氣中。

  “小夥子!”警察叔叔摸了摸梅智慧的頭,“暑假生活,安全第一哦!”

  梅智慧開心地點了點頭,牢牢把這句話記在心上了。是啊!幸好警察有辦法,要不等會兒怎麼見朋友呀!

  窗外的一群鳥兒,在梧桐樹的枝頭歡樂地唱着歌。

  湖北宜昌西陵區宜昌市實現小學六年級:朱柔荑

您正在瀏覽: 摔跤記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摔跤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