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深海魚車一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海魚車一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深海魚車一 標籤:深海魚作文 深海作文

一、滄桑一生 

  陳岳陽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他的公司名揚四海。他現在是方陽汽車公司的老總。他的人生可謂是挫折無數,而真正讓他走上財富路的是他的信義、誠實和想象力。 

  陳岳陽在小時候成績就一直不好,幾乎每次他都是排在倒數第五名左右。語數英三個老師對他的評語無一例外,都是“這孩子腦子太笨,長大肯定一事無成”聽了這話的父母一口氣給陳岳陽報了外語班、奧數班、語文班和作文班,每天壓得他喘不過氣。 

  陳岳陽終於喘着粗氣爬到了大學,到了大學他才明白“自由”這個詞的含義。陳岳陽顧不上學習了,整天玩一些稀奇古怪的東西。時間久了他竟玩出了名堂、同學們也對他刮目相看。可是陳岳陽的父母對此不屑一顧,每天陳岳陽回家他們都要搜查書包,搜到后就指着他的發明罵他沒出息,整天不知道學習就只會玩,長大怎麼掙大錢。陳岳陽也每次都聽得咬牙切齒。 

  上完大學的陳岳陽死活不肯往下讀了,想讓他出人頭地的父母自然不會同意,一家人為了這事大打了一架。陳岳陽只好離家出走。 

  陳岳陽首先想到的就是去找工作,他費勁了千辛萬苦才找到了一個汽車製造場負責看門的工作。一向老實的陳岳陽不願意賄賂上級,也不拍馬屁。漸漸的,他的上司對他不滿了,沒幾天他就以“莫須有”的罪名被解僱了。失業的陳岳陽在大街上漫無目的的走來走去。 

  “陳岳陽,願意來我們廠工作嗎?”一隻有力的大手拍在陳岳陽的肩上。 

  “是你?你怎麼在這?”陳岳陽回頭看見了老同學楊御風。 

  “我在方陽汽車公司工作,本公司想聘請您。”楊御風說明來意。 

  “貴公司為何只聘請我?”陳岳陽覺得自己和別人沒什麼兩樣。 

  “因為像你這樣的人不多,而你的想象力又極為豐富。”楊御風信任地望着陳岳陽。 

  “我和別人哪不一樣了?”陳岳陽還是沒反應過來。 

  “你的誠實和信用。”楊御風一字一句地說。 

  “哦。我願意到貴公司工作,請問月薪是?”陳岳陽終於明白了。 

  “三千,如何。”楊御風拋出個大數。 

  “三千!”陳岳陽沒見過真么多錢。 

  “像您這種人月薪五千都不算多”楊御風點頭。 

  陳岳陽二話沒說就和楊御風走了。 

  隨着陳岳陽的威望在公司里越來越高,他的工資也從3000猛漲到30000,倍受老闆賞識。老闆在臨終前只有一個遺願,就是把公司交給陳岳陽。陳岳陽沒想到老闆這麼信任他,他信任陳岳陽勝過信任他的6個孩子。果不出老闆的預料,陳岳陽上任后把公司經營的紅紅火火,他還製造出了酷似各種動物的車,該車還能測出車主的血壓、每分鐘心跳數等資料,可以及時提醒車主有沒有危險。陳岳陽的資產越來越多,現已成為世界前300富的億萬富翁。還有了一個妻子和一個兒子。 

  可他沒想到幸福來得快,災難也來得快…··

您正在瀏覽: 深海魚車一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海魚車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