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調皮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是誰?一個身影鬼鬼祟祟地溜進廚房,然後在某個水杯中加了滿滿一匙鹽…… 

  “啊!”一聲慘叫自客廳傳來。哈哈,是哥哥喝了我加鹽的水。估計這會兒,哥哥正在洗手間里狂漱口吧! 

  不要激動,要淡定。這只是我惡作劇當中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更精彩的還在後頭呢! 

  那日,哥哥正在電腦上寫演講稿。中途有客人來了,所以就去匆匆接客了,文檔也沒來得及保存。正巧我來房間里找東西,看到這篇未保存的稿子,惡作劇心裡又開始萌發。我蹙了蹙眉,然後邪惡地笑了笑…… 

  哥哥回來后趕緊把稿子拷貝到了優盤上然後打印出來,也沒認真地看過一眼。他拿着打印稿,說要先練讀一遍。清了清嗓子正想讀時,卻發現了偷笑的我,他警覺的看着我,“你笑什麼?” 

  “沒……沒什麼!”我心虛地搖了搖頭,“你繼續!繼續!” 

  哥哥抱着疑惑的心理開始讀起演講稿來:“尊敬的各位老師、各位同學。我很遺憾不能為你們演講了,因為我……” 

  “哈哈哈……”我忍不住大笑。 

  “你乾的?”哥哥怒氣沖沖的看着我。 

  “別生氣嘛。開心一下!”我吐了吐舌頭,一臉無辜地望着哥哥,“反正我幫你備份了啊……” 

  這就是我,一個調皮搗蛋的我,一個會製造歡聲笑語的我!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