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心目中都有一個讓你值得敬佩的人,也許他是警察,也許他是郵遞員,或許是自強不息的叔叔、阿姨們。

  而我敬佩的是一個白髮蒼蒼,滿臉皺紋的清潔工。他每天起早貪黑的為我們打掃衛生,有時還告誡我們,不要亂丟垃圾。

  我的腦海里,深深刻着這樣一件事:在一個冬天,我和往常一樣,寫完那是我心煩的作業,就出去痛痛快快的玩一頓。

  從遠處看,我看見一個黑色的背影,不知在幹什麼,我走近一看,原來是一個白髮蒼蒼,滿臉皺紋的清潔工,他正在拿着掃帚掃地,他把那一片片已經發黃乾枯的落葉,一片片紙屑掃進了簸麴,他在慢慢掃着,似乎不願意讓一丁點垃圾來污染環境,他把那臭的不能再臭的垃圾桶裡面的垃圾倒入三輪車中。然後,他繼續為人民服務。

  我不由自主的想到;他們真辛苦啊!這時,我習慣的把一個紙團扔到了地上,清潔工看見了,和藹的說道;小朋友,不能隨便亂扔垃圾,要保護環境。“我聽了之後,便十分慚愧的撿起垃圾。

  這位平凡的清潔工,和常人一樣,可他那高尚的品質卻值得我們去學習,如果沒有他們,就不會有我們美麗的家園。

  河南宏力學校5年級 薛潔雅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