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要算馬叔叔了。

  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天,我放學回來,爺爺不在家,只好坐在台階上等爺爺。一會兒,從樓下傳來馬叔叔的腳步聲,我忙站起來,對馬叔叔有禮貌地說:“馬叔叔好!”,武大媽好像有什麼心事,只是順口說了一聲:“奇奇好!”

  我聽了又坐在台階上,馬叔叔發現了,關切地問我:“奇奇,怎麼不進門呢?”我聽了心裡的委屈全涌了出來,都快哭了,淚水在眼眶裡打轉。我對馬叔叔說:“爺爺還沒有回來,進不去。”“爺爺沒回來,你就到我家去吧!你要是餓了,讓我給你做飯吃。在我家別客氣,當自己家一樣就行了!”馬叔叔笑眯眯地說。我高興地進去了。爺爺回來,我的作業都做完了。爺爺對馬叔叔感激不盡,當爺爺再三給馬叔叔道謝時,而馬叔叔只是微微一笑。

  還有一次,我在樓下和同學玩,一時高興摔倒了。小腿摔傷了。我哇哇大哭,馬叔叔聽見了我的哭聲,忙跑過來,一邊安慰我,一邊慢慢地把我扶上樓。她把我的傷口清洗乾淨,用棉花簽給我擦了碘伏。

  六年級:黃麒銘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