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既是一位關愛我的普通人,又是一位“不普通的人”的人。媽媽日夜操勞着家裡的小店和我的身體。有一次,我的褲子爛了,媽媽趁夜晚安靜時,拿來針、線和一把剪刀。她剪掉線頭上的纖維,放到嘴裡含一下,小心翼翼地穿如針孔,細心地縫合褲子。我看到媽媽那麼認真,就湊到媽媽身邊。一分一秒過去了,我等得不鬧反了,就上床睡覺。不知不覺睡了多久,被尿憋醒,看見媽媽還在縫衣服,走過去一看,看到媽媽把我原來的爛衣服全補好了!可媽媽往日的青春沒有了,眼睛裡布滿了血絲!媽媽還是一名辛勞的清潔工。每天凌晨4點30分,天還沒亮,媽媽就到大街上掃地,可有時候還遭到人冷嘲熱諷地!但媽媽依然不畏寒暑、默默無聞地為大家工作,正是這樣,才有了我鎮今天的清潔!但媽媽因為這樣,額上的皺紋一天比一天多了;頭髮上的“銀絲”一天比一天多了;眼睛里的血絲一天比一天多了;身子一天比一天消瘦!我的心碎了!我愛媽媽,因為她是位“既普通”而又“不普通”的人!

   甘棠中心學校五年級 黃冬梅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