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親愛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爸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他長着國字臉,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個高高的鼻樑,魁梧的身材,帥極了。他就是我的好爸爸。

  爸爸有那魁梧的身材是因為他每天都運動,而游泳和打籃球是他的愛好,幾乎每天下午爸爸都要打籃球。記得在一個星期天的下午,我懷着興奮和喜悅跑到籃球場和爸爸打籃球,只見爸爸左右手都能帶球,有時籃球還在他的腳邊胯下穿過,而且每次投籃都能入籃,令我刮目相看。我很累了也依依不捨地離開了籃球場。每年夏天,爸爸一有空就帶我去游泳。爸爸手把手的教我游泳的每一個動作,爸爸在水裡像魚兒上下竄動,還能游各種各樣的泳姿,我相信經過我的刻苦練習,我也能夠達到爸爸的水平。

  爸爸每天晚上都很細心地輔導我的功課。我每次作業都會全對,受到老師的表揚,也有爸爸的一份功勞。在做作業的時候,我會專心致志,老師表揚我的時候,我心裡樂滋滋的,因為我曾記着爸爸的一句話:有付出才有收穫。爸爸在家裡也表揚過我。

  我的爸爸非常關心我,我永遠都忘不了爸爸送給我的那一句話。長大后我會報答爸爸對我的關愛。

  五年級:紫色girl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