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熊的生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熊的生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熊的生日 

 今天是祖國母親的生日,也是小熊的生日. 

 小熊的的媽媽為小熊準備了小熊最愛吃的QQ面,還有22寸的大蛋糕,小熊的朋友都來了.有小豬,小狗,小羊,小鳥,小熊高興極了!小豬給小熊帶來了一面鏡子,祝小熊越長越英俊;小狗給小熊帶來了跑步機,祝他身強體壯;小鳥給他唱了生日快樂這首歌.朋友們向小熊乾杯,齊聲說道:"祝祖國母親生日快樂,也祝小熊生日快樂!””小熊不高興,心想:為什麼今天是我的生日,還要提祖國母親的生日,在說提就提唄,還把我的生日放在後面提,哼!熊爸爸看出了小熊的心思,對小熊說:"你怎麼了.””小熊把自己想的都說給大家聽了,大家這才明白,熊爸爸語重心長地對小熊說:"朋友們這樣說是有道理的,如果沒有祖國母親的話就沒有你,沒有你就沒有你的生日,所以我們人人都要愛護我們的祖國,不能讓她受欺負!””小熊聽了爸爸的一翻話,羞愧地低下了頭,對熊爸爸媽媽和朋友們說:"我不應該這樣做,對不起!””熊爸爸媽媽和朋友們都為小熊懂事而鼓掌.小熊不好意思地說:"大家快吃吧!”” 

 於是,大家又有說有笑的吃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小熊的生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熊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