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極地探險之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極地探險之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你知道在極地生活的動物是怎樣生存的嗎?你知道企鵝的生活習慣嗎?信天翁的捕食習慣是什麼?下面就讓我帶你們走進極地世界,一起了解極地里的一些故事和科普知識吧!

  走進極低世界,一股撲面而來的冷風吹得我直哆嗦。一轉身,一座巨大的冰山擋在眼前,白皚皚的彷彿壓倒過來。那股冷風快把我凍成冰柱了。

  在冰山的上方站着一隻又肥又大的企鵝,它的肚皮白白胖胖的,彷彿剛剛填飽了肚子似的;肚子上的毛井然有序地排列着,毛尖一律向下;再就是它那圓圓的大黑腦袋,兩顆黑寶石般的眼睛鑲嵌在它的黑腦袋上,再配上它黃如蠟,彎如鉤,鋒如針的嘴巴;再加上翅膀和腳掌,就變成了一隻堂堂正正,風度翩翩的帝王企鵝了!

  帝企鵝又稱皇帝企鵝,是現在企鵝家族個體最大的,一般身高再90厘米以上,最大可達到120厘米,體重約45千克,他們身穿白色禮褲,黑色的燕尾服,脖子上系著一金色領結,步履斯文,待人接物,溫文爾雅,紳士氣度非凡。

  “嘩啦啦—”,旁邊蹦出了一隻大海豹。它呀!可真是個龐然大物,大大的腦袋上,有兩個銅鈴大小的眼睛,烏溜溜的,黑黑的鼻子旁長着六根又細又長的鬍子,四個又粗又大的鰭,身子上長滿了不同大小的黑藍色斑,還有就是它那又粗又圓呈紡錘形的大身子,尾巴既短又小,呈扁平的形狀。

  海豹體重約20-30千克。全身短毛,頭近圓形,四肢均具五趾,趾尖有蹼,形成鰭狀肢,毛色會隨着年齡的大小而變化,獸年齡大,毛色深;反之,毛色淺。這就是海豹。

  還有大頭信天翁,可愛的北極熊,調皮的企鵝……還等什麼,快踏上極低探險的征途,和我們一起尋找其中的奧秘吧!

  六年級:19751009

您正在瀏覽: 極地探險之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極地探險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