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兔子采蘑菇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子采蘑菇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森林裡的兔媽媽媽養了一隻小白兔,名字叫乖乖。為什麼叫乖乖呢?因為它很聽媽媽的話,是個乖孩子。 

一天早晨,家裡來了客人,兔媽媽讓小兔去菜園摘一個大蘑菇回來,準備炒菜吃。小兔正愁沒事幹呢/在看電視節目《奇思妙想喜羊羊》呢,一聽媽媽說去摘蘑菇,高興的蹦蹦跳跳,說:“好耶/我正愁沒事幹呢/”它馬上走進菜園,選了個大蘑菇。用手扛着,像打了一把大蘑菇傘,這時候,天暗下來了,下起了濛濛細雨,大蘑菇把小白兔剛好遮住了,一滴雨水也淋不到小白兔,小白兔高興的想:如果每天都來菜園裡采蘑菇,那該多好啊/”

回到家裡,兔媽媽和客人連聲誇獎小兔。小兔也沒有驕傲,因為它知道:“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它說:“下次如果還會有客人來。我會再挑一個更大的蘑菇。”媽媽說:“好,媽媽相信你。”此時,小兔心裡也美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小兔子采蘑菇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子采蘑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