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家庭成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庭成員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爸爸、媽媽和我,一家三口人。我們大家總是有說有笑的,家裡雖然不算很富裕,但到處充滿着歡聲笑語。大家的性格各不相同,下面聽我給你一一道來吧! 

  首先介紹我的爸爸,他個頭不高,臉上還長滿了胳腮鬍鬚,平時的愛好是小喝幾杯和上網,但最使我害怕的是爸爸的“變形臉”,令人難以預測。“晴”的時候爸爸就會和我一起嘻嘻哈哈,就像返老返童似的,玩玩鬧鬧,因此也闖了不少的禍,有時禍闖大了,自然少不了媽媽的一頓批評。“晴”時自然好,可一遇上“陰”時,就大事不妙了,如果我的學習成績不好時,沒達到爸爸的預期目標時(均分95分上),他的臉上立刻就會晴轉陰,情緒激動時還將我按在床上朝着屁股狠狠地打上幾下,這時,媽媽也喜歡來湊熱鬧,在一邊偷偷地眠着嘴笑,所以我要努力認真地學習,免得惹上爸爸生氣,又該給我上一堂生動的“課”了。 

  接下來介紹我的媽媽,她是一位典型的農村婦女,特別愛勞動,而且還很有點愛嘮叨。每天清晨,媽媽六點鐘就起床了,起來后二話不說,就跑去做家務事,不是洗杯子就是擦地板,有是也整理傢具,雖說家中沒有什麼高檔傢具,但被媽媽整理得井井有條。在家裡,媽媽總是“監視”我的一舉一動,吃飯時,媽媽總愛嘮叨說“不要留剩飯剩菜,一粒糧食一粒汗,要懂得珍惜農民叔叔阿姨們的勞動成果……”吃完飯後我立即去做作業,媽媽又輕輕地走過來了,看見我的字沒寫好,變得兇惡可怕“把字寫好點,不要太潦草,不然就甭想睡覺了……”,每次作業經過媽媽仔細檢查后,才允許我去睡覺,誰知,那厭煩的聲音又來了:“被子蓋好,別著涼了……”,我呀,早就聽得不耐煩了,耳朵都聽出繭子來了,可又沒辦法不得不聽。 

  最後介紹人的當然就是我自己了,我呢,被稱為家中的“小書謎”,特別喜歡看書,且還喜歡摘抄一些詞句,以往的摘抄本呀都寫滿了好幾個,可惜的是被我那愛嘮叨、勞動的媽媽當作廢品拿去賣了。在學習上嘛,我也不謙虛了,在我們班上還算得上有點眉頭,可比起那位稱得上是“不作家”的呂茜同學就差遠了。別看我個頭小,可在學習上,那些大個頭在我面前就都變成了小矮人了。 

  這就是我的家庭成員,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中住着三口人,爸爸、媽媽還有一個我! 

  指導老師:湯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庭成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庭成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