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家庭成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庭成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庭成員 

  員 

  我家有三口人,我,媽媽 和爸爸。下面就讓我一一介紹 

  我,我是一個可愛,活潑的女孩。我12歲了喜歡穿一身運動服,我喜歡交朋友。做事馬馬虎虎。正是因為我有馬虎的習慣,所以沒次數學考試,就是因為一,兩分與滿分失之交臂,我喜歡和朋友一起出去玩。我的性格不拘小格大大咧咧。着就是一個可愛活潑的常韻怡。 

  媽媽是一個家庭主婦,她每天有忙不完的事要做,做完 家務要做飯給我吃,中午好不容易 可以休息一會了,她有給我織毛衣,反正一到晚她只要一忙起來就不會停下來,周末她一定要看着我一筆一畫的看着我把作業做完才可一玩。媽媽每天都在關心我們一家人的生活起居難免 會有一點羅嗦可我已經習慣了。 

  我爸爸是一個司機,他整天在外下鄉,有忙不完的工作,只要一回家,第一見事就是玩電腦他特別喜歡唱歌,他有一副好嗓子唱歌很好聽他也很喜歡開玩笑局長也拿他沒辦法。我到認為爸爸很可愛。可是我如果犯了錯那就是讓你一個星期屁股不着地不 

  地。 

  着就是我的家庭成員。我愛我的家,因為他是快樂的,溫暖的,裡面充滿了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庭成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庭成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