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發現幸福的身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現幸福的身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你發現她了嗎?其實,我也是在一次暑假中發現它龐大的身影……

  “哼,你懂什麼,你以前學的教材與現在的比,安全落伍了!”我氣沖沖的走出了門,嘴裡還嘟嚷着。我漫步在一條陌生的小路上,心裡回想着剛才的情景:我還是第一次反駁媽媽的觀點,而且我們掙執得十分激烈,於是我一氣之下,想要“離家出走”。

  田野的路上,飄來一陣陣花香,使人心曠神怡,遠處隱隱約約可以看見兩頭牛。走近一看,原來是一頭大黃牛和一頭小黃牛。它們一唱一和,好像再演戲劇。我悄悄地躲在靠近他們的樹后,輕輕地呼吸着,怕驚破了這平靜的畫面。

  大牛“哞”地叫了一聲,小牛也應和着大牛。接着,低下頭吃着草。仔細一看,原來小牛的眼睛還沒有睜開呀!我明白了,大牛這是一步步引導着還未睜開眼的小牛吃草。

  我駐足痴望了很久,沉醉在這幸福的圖畫中。忽然,大黃牛卧了下來,小黃牛也隨着卧下來,它們依偎在一起,彷彿睡著了。我躡手躡腳地走過去,多美好啊,多像我和媽媽。這時,我才恍然大悟:我不正很幸福嗎?媽媽就像大黃牛,在知識的草原里,引導着我這頭小黃牛去汲取知識。我怎麼那麼笨啊!竟然身在福中不知福。我何曾不是依偎在媽媽的懷抱里,聽着她給我唱搖籃曲,講童話故事;何曾沒有在媽媽的懷抱中安靜的沉睡,我,我……唉!

  我想不下去了,一個勁兒往家裡沖。看到媽媽站在門外,我一個箭步衝進媽媽的懷抱里,感受着這幸福的時光。

  幸福,就在我們身邊,你發現了她沒?

  廣東江門蓬江區里村小學六年級:施潔兒

您正在瀏覽: 發現幸福的身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現幸福的身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