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2008中的喜怒哀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2008中的喜怒哀樂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自我認為2008年是一個不同尋常的年日。有奧運會在我國北京鳥巢首次舉行,讓我們中國人民有一份大喜。我們還有汶川的里氏八點零級大地震,導致上萬人死亡,這也是中國人民的大悲。很多人目睹了神奇飛天時那壯觀的場景。也有為雪災受難的人獻愛心,出援手時的真誠……而我個人的2008卻更富有喜怒哀樂之情。 

  2008年的某天,我參加了一個叫蒲公英的英語大賽,初賽時沒啥經驗,表演的不是很成功。到了複賽時,我發現比初賽時表演的廳子大多了,不由得緊張起來。由於我們演的是情景劇,五人一組,我的那四個搭檔也不由的緊張起來。但一想不到的是,我們表演的極其順利,評委老師提的問題都回答上來了,只是我的差點沒回答上來。評委老師最高分還給我們打了九點九分。不過幾天,網上公布了成績:我們這五人組的了金獎。我一來到學校我的搭檔就大聲的興奮的叫着:“可以進北京決賽了!" 

  喜也喜過了,開始怒了。雖說可以進京決賽,但我們有個搭檔沒有身份證,他爸爸又不給她去北京,又說這說那,還求人帶孩子去北京決賽,孩子弄丟了誰付得起這個責任啊! 

  我們其他四個小夥伴一起在那兒悲哀呀!夢寐以求的進京決賽我們已不抱任何希望了,人家不去也不能硬讓別人去啊!現在我們在實施計劃,讓我那小夥伴的爸爸同意她去。但我們使過千方百計卻沒有人說的過呀!只能幹着急了。 

  悲哀不是長久的,快樂才是長久的。我們班有九名同學參加蒲公英英語大賽,一個參加個人的同學得了銅獎。一個三人組合的得了銀獎。還有一個五人組合,那就是我們了,得金獎。金、銀、銅閃亮的出現在我們班上,讓英語老師激動不已,熱淚盈眶。我們這九名同學都有機會去北京決賽,我們一定要把握好這次機會,向北京衝刺去! 

  我的2008年就是富有喜怒哀樂之情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2008中的喜怒哀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2008中的喜怒哀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