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家庭成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庭成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第一位——我的爸爸。怎麼說呢,是個“重量級”的大胖子,個子嘛,說高吧,也不高,說矮吧,也不矮,我怎麼也弄不清,是高多點,還是矮多點,但他一到我媽媽身邊去,簡直就是小矮人遇到了巨人??我媽媽很高。平常,爸爸什麼也不做,就玩電腦,但要是我的媽媽生病了,他就會變的異常勤快,什麼家務都包了,弟弟也是他照顧,我的學習也是他管。所以,偷偷告訴你,我媽媽有時為了讓爸爸做家務〔當然也包括帶弟弟〕休息,也會常常裝病呢。

  第二位——我的媽媽。我的媽媽嘛,長的那是無可挑剔,就是漂亮啦!在家裡什麼家務都是媽媽做,但媽媽還是別無怨言,媽媽最快樂的事嘛,是生病,你一定會奇怪,好啦,不買關子了,那是因為那樣,爸爸就要替當媽媽了。

  好了,以上這就是我的家庭成員了

  六年級:柔柔陽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庭成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庭成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