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傾聽大自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聽大自然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大自然的美不僅是因為它的綠色,還有那美妙的、可愛的音樂!

今天,我來到了一個奇妙的地方——充滿着大自然綠色的小花園。不管是白天還是晚上,花園裡的“演奏家”們總是不辭勞苦的唱着歌,彈着琴,夜晚,還有蛐蛐兒來伴唱,螢火蟲兒來伴舞,它們的世界多彩迷人,我這個旁聽觀眾也陶醉了。說到聽,我可是在大自然中一個名副其實的“傾聽家”哦!

  我喜歡雨,所以總是在下雨的時候到花園裡欣賞雨神交響樂。風兒沙沙,像是給大自然之雨中交響樂伴奏,每一片樹葉,每一朵小花都成了小鼓、鋼琴、小號和笛子,雨神揮灑着雨點在它們身上敲敲打打,“叮叮咚咚”地合成了一曲獨一無二的雨神交響曲。

當雨神還來不及用涼絲絲的雨滴劃上一個休止符,小蟲子們就拿着小提琴另起了一行,看啊,那隻小蟲子“指揮”架好琴譜,揮動着指揮棒,一首輕快悠揚的樂曲開始了,我入迷了,索性趴在地上,閉上眼睛聆聽起來,開始,活潑的聲音使我倍感輕鬆,愉快地傾聽着它們的琴聲,突然,暴風雨來了,狂風卷着暴雨,加上電閃雷鳴,使得曲調驟變,變得激烈而沉重起來,“轟隆隆,嘩啦啦”,我彷彿看見那些小蟲子正與暴風雨頑強地作鬥爭,它們不畏暴風雨的兇猛,死守着自己的陣地,終於戰勝了暴風雨,曲調又變得祥和而安寧;雨漸漸地小了,更小了,變成了毛毛細雨,“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我知道了什麼是“此時無聲勝有聲”!當我回到現實中的時候,蟲子們只留下了一些飄在空中的美妙音符。這時,一道夕陽映入了眼帘,我發現一隻雪白的精靈在烈焰般的夕陽中自由飛翔。哦,我定睛一看,原來是一隻小白鴿,它扔下的那清脆的哨聲像一道通向夢幻國度的抒情詩……

夕陽西下,我該回家了,不過,雨神、小蟲子、鴿子留給我的不就是夢一般的音樂嗎?我會永遠把它們記下來,塵封在記憶中,它將成為我童年中一絲抹不掉的夢,一首唱不完的歌。

朋友,抽空到大自然中傾聽美妙的音韻吧,你會和我一樣陶醉其中的! 

您正在瀏覽: 傾聽大自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聽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