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自然的美好風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美好風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5月1日我乘車來到了國家森林公園。一進森林公園的大門,我馬上就被大自然的美景所陶醉。山一座接着一座,都穿上了綠裝,小河清澈見底,小草都鑽出土面,眼前一片明艷。

  我們走在登山的路上,山上靜悄悄的,小鳥唱起清脆的歌,走在靜悄悄的小路上,靜聽風聲,好像風也在歡快地唱着歌。陽光穿過樹林,照在小路上,星星點點地灑在人們的身上,道路旁古木參天,蒼翠欲滴。一棵棵大樹像一個個挺撥的巨人,高高地矗立在路旁。小溪的聲音非常清脆。慢下步來,彷彿置身在夢幻的境界里。

  我和這美麗的大自然的美景溶合在一起。閉上眼睛,尤如在美麗的天堂里一般。

  登上山頂,向遠眺望,一座座山都在自己的腳下。白雲離自己很近很近,美麗的風光更讓我陶醉。山下每一個人都變得很小很小。站在山頂,一絲絲微風吹向我,讓我心曠神怡。

  在下山的路上,看着美好的風光,觀賞着美麗又迷人的美景,我們不知不覺地就下了山。

  在回家的路上,我的整個身體好像還溶化在美麗又迷人的美景中呢!

  啊!大自然的美麗風光是人無法創造出來的,我喜歡大自然的美好風光,迷人的五彩世界。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美好風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美好風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