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自然的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傍晚與夜晚時的街景是最美的。

  太陽變低了,天空如血一般的通紅。公車站旁,有一群背上背着書包的小學生和提着工具包的上班族,他們都在目不轉睛地盯着遠處行駛的汽車,焦急的等待着公共汽車的到來。太陽跟着人們快捷的步伐訊速地向山的那邊走,它們都組成了一支緊張的交響曲。但傍晚並非是緊張的,她也能給人帶來團聚。夜幕漸漸四合,周圍的群山,像高大的山神,像神秘的古堡,像沮喪的巨人,像一條連綿不斷的地毯。我站在山上,仰望着那深藍色的天空,着深藍色的天空猶如一件天女的衣服,而掛在上面的繁星與月亮就是衣服的裝飾。我彷彿看見那顆顆星星在不停地朝我眨眼,又彷彿在和我低聲絮語。它們又像在開一個聯歡會,拉着手,不停地載歌載舞,而山上那些不知名的小蟲子,像是個伴奏家,在“吱吱”“蟈蟈”“嘻嘻”……地鳴叫,為月光譜上了一個快樂的音符。

  我愛那緊張的日落,愛那連綿的高山,更愛那美麗的星空!

  廣西省柳州市景行小學本部六年級:趙汝琪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