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村的美好風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的美好風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宜賓市王場,那裡景色迷人、物產豐富,是個美麗的地方,我最喜歡回老家去享受那美麗的鄉村風光了。

  在爺爺房屋的門前,藕一大壩子,要是你來到這裡,經常會看到兩隻大狗,有時候你會看到一隻狗去追母雞,而公雞會過去啄那隻狗,狗就會迅速逃離了。

  你還會看到一隻母雞率領這一群小雞,在壩子里覓食。也會看到一隻聳着尾巴的雄雞在壩子里大搖大擺地走來走去。

  爺爺房屋的左邊,是一條清澈的小溪。爺爺家的鴨子經常在水裡游來游去,有時候還把頭扎進水裡區找魚吃呢。

  在小溪旁邊有兩塊地,地里種着豌豆、難關、絲瓜…… 

  在房屋的左下邊,有一條又長又窄的小河,經常會有人在那河邊釣魚。

  房屋後面有一個山坡,山坡上有一片樹林,樹林下面,你經常會看到我爺爺家的小貓躲在樹上用爪子爬樹;有時候,兩隻狗也跑到這裡來呼嚕地睡覺。

  爺爺家的鄉下,不論是什麼時候,不論什麼季節,都有一道獨特迷人的風景。

  我愛我美麗的家鄉。

  作者:實驗小學:汪浩

您正在瀏覽: 鄉村的美好風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的美好風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