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遠的康乃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康乃馨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有一縷陽光透過晨霧,灑向人間。三八婦女節悄無聲息的來了。我悄悄地起床,拿起放在枕頭下的錢,輕手輕腳地走出家門,生怕驚動熟睡的媽媽。 

 我迎着燦爛的朝陽跑進花店,望着花瓣上還閃爍着露珠的康乃馨,便毫不猶豫的買了一束。那紅色、黃色的花瓣上,露珠在頑皮的打着轉,像珍珠似的滾動着,閃着迷人的光。我想:媽媽看見這花肯定會很高興的。 

 我拿着花興沖沖地回到家,將花束捧在手中,站在那等待媽媽醒來,過了一會,屋裡有了動靜,是媽媽起床了。待她“吱——”地一聲拉開門,我立即雙手獻上康乃馨,心中如揣了一隻小兔子砰砰直跳,我害羞地親密地說了聲:“媽媽,我愛您!節日快樂!”媽媽被我突如其來的舉動驚呆了。顯示愣在那,繼而用那雙慈祥的明眸望了我許久數說不出話來。我想:是媽媽忘了自己的節日了吧!我連忙說道:“媽媽,三八節快樂!”一語驚醒夢中人,媽媽立即茅塞頓開。她望了望那嬌美可愛的康乃馨,又看了看滿頭大汗的我。接過花來,一把把我摟進懷裡,欣慰的說:“孩子,你真長大了,媽媽也愛你。”媽媽的聲音有些顫抖,兩眼已是淚光閃閃了。 

 這事,一縷陽光射進來,照在媽媽那乾枯的手上。那,那是一雙什麼樣的手呀!皺紋如蜘蛛網般布滿,不像以前那雙柔嫩白皙了,而是那樣的筋脈突兀,如乾枯的老樹皮。那是因為這雙手,日夜勞碌,永不停止。多少個白天,她用這雙手洗衣做飯,刷完洗菜;多少個不眠之夜,她用這雙手為我穿針引線。12年如一日,一雙綢緞般的手變了,全變了。日復一日,歷盡辛苦,把我塑造成一個天真爛漫的大孩子,為我營造起一個溫暖幸福的家。媽媽對我的養育之恩,不當湧泉想報,我的一小聲“我愛您”算得了什麼;我讓媽媽欣慰一次又算得了什麼。即使讓媽媽每天都如此高興,也只是茫茫大海中的一簇浪花,涌涌長江中的一盆清水,茂密森林中的一片樹葉! 

 啊!母愛如一把遮天蔽日的大傘,為我遮風擋雨;母愛似一縷陽光,溫暖我小小的心房;母愛像一縷春風,輕輕撫平我心中的創傷。 

 千言萬語難以書寫我內心的感動,媽媽突然在我的臉上吻了一下,才讓我從幸福的遐想中回過神來。我看見媽媽聞着那包含女兒一片誠心的花香,如痴如醉,嘴角上翹,溢出一個甜甜地微笑。時間在這美妙的一瞬間,凝固了,母子倆兩顆心在康乃馨的芳香中融為一體。 

 寧靜的小屋內,康乃馨的芳香在飄在飄,濃濃的親情在盪在盪......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康乃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康乃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