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隱形的翅膀》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的翅膀》觀后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種力量,它可以使人在廢墟下存活一百多個小時,那就是堅強,看了《隱形的翅膀》這部電影,讓我對這個詞的認識更深刻。 

  故事發生在內蒙古一個叫志華的15歲女孩身上。有一次,她在放風箏時,不幸被高壓電電到,失去了雙臂。為了能夠繼續上學她用腳練習用手能夠做的事。儘管腳上磨出了厚厚的血痂,但是她沒有輕言放棄,仍咬牙堅持着。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她能用腳寫字了,甚至能用腳穿針引線,她又回到了久違的學校。在市裡選拔新殘疾人運動員時,她報了游泳項目。經過刻苦練習,最後,她在全國殘疾人運動會上奪得金牌,獲得了參加殘奧會的資格。普通人要學會游泳都很不容易,可是主人公志華沒有雙臂,卻能游得那麼快,她要付出超過常人多少倍的時間和努力啊,那是一種多麼堅強的毅力! 

  在學習上,許多同學一遇到難題卻會想:哎呀,這道題太難了,我根本就不會!不經過思考就輕易放棄。在生活上,一點點小事都依賴父母,而志華學習用腳拿筆寫字,一筆一劃要練習多少遍啊,腳磨出了一個個厚厚的老繭,仍然不退縮,這比同學們遇到的那一點點困難不知難多少倍。志華一個殘疾人都能做到的那麼難的事,我們健全人又有什麼理由不做得更好呢? 

  我們要學習志華這種堅強不屈的精神,在學習生活中要更加堅強。有一句話說得了:命運如同彈簧,你強它就弱,你弱它就強。 

  願所有人都擁有一雙隱形的翅膀!

您正在瀏覽: 隱形的翅膀》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的翅膀》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