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開學的前一天晚上,我和媽媽一起看了《開學第一課》,今年《開學第一課》的主題就是“美就在你身邊”。

  在《開學第一課》中,許許多多的事情都讓我感動,給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最美老師——鄧麗。她把自己的平生所學全部交給了高原小學的孩子們,她給那些孩子帶來了溫暖與愛,教給孩子沒從未接觸過的唱歌跳舞,還讓孩子們登上了“舞台”,她帶給孩子們許多許多。當她為期三年的助教期即將結束的時候,孩子們用自己的雙手製作出了許多代表着他們的心聲的作品,老師被他們感動了,她是被孩子們的真心所感動了。最後,她又留在了那個小山村。

  我們的生活中有許多人每天都在發揚美,而還有許多人不知道美從何做起,其實,美就在我們的身邊:幫清潔工叔叔或阿姨打掃衛生,慰問孤寡老人,在車上給老奶奶讓坐……這些都是美,就像于丹老師說的:“美有大小之分,所以,我們從珍惜發現小美開始,去滋養一個大美的生命,時刻準備着,把它傳遞出去。”

  從開學第一課中,我學到了奉獻,學到了團結,學到了和諧。如果全中國每人每天都去傳遞美,那我們的中國將會變得更佳和諧。

  六年級:幸運草2011888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