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課。我愛你,中國》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課。我愛你,中國》觀后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上個星期,我看了《開學第一課。我愛你,中國》,裡面分四個環節:“愛是分享”、“愛是力量”、“愛是承擔”和“愛是榮耀”。看完這個節目,讓我明白了愛所有含義。 

這四個環節中,最讓我感動的是第四個環節:“愛是榮耀”。裡面講述的一個感人的故事:一位99歲高齡的老奶奶,她被已經駝了。可是,他不管天氣如何,自己有多辛苦,有多累她都會小心翼翼地把自己的國旗拿出去外面,按時升降國旗。更讓人感動的是,升降國旗他已經做了45年。可想而知,這位老奶奶的愛國之心。而這,正是我們要學習的。 

通過這個節目,我明白了,愛國要從身邊的小事做起,愛同學、愛父母、愛家鄉、愛祖國,只有付出、傳遞“小愛”才能匯聚成榮耀祖國的“大愛”。 記得最後的班會總結:榮耀來自於強大的祖國,榮耀的背後是付出與奉獻,還有毅力與堅持。少年強則國強,讓我們將對祖國的愛轉換為腳踏實地的行動,做一名自尊自強自信的中國人,用愛榮耀中國! 

  我們作為一名中國人民,也是一名小學生,應該要樹立遠大理想,立志振興中華、熱愛這偉大的祖國。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課。我愛你,中國》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課。我愛你,中國》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