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感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感謝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生活中,我們要感謝關心我們的人;在學習中,我們要感謝照顧我們的人.可以說,只要是向我們伸出援助之手的人,都要向他們致意.因為‘‘良言一句三冬暖,惡語傷人六月寒”。

   要說我是怎樣學會感謝的,還得回到三年級的一節班會:

   那一天,我們正在開周會,老師對我們說了幾個禮貌用語,比如“對不起”“請”“謝謝”等,但我完全不當成一回事,依然我行我素,直到發生的一件事改變了我的看法。

   那天中午,我打完飯後,在回教室的路上,我一手端着菜,一手拿着饅頭。突然一個小孩飛快地跑過來,我正和別人說話,沒太注意,所以他一下與我撞了個滿懷,菜湯灑了我滿身,飯碗一下子掉在了地上,白饅頭變成了黑饅頭,筷子也分了家。我正想發怒,那個小女孩連忙說:“大哥哥,對不起,我剛才急着找老師,沒注意,請你原諒我,好嗎?”我聽了,火氣消了一大半兒,再加上同學們勸說,於是就放了她。回到教室,我一直在想:一年級的小朋友都會說對不起,而我卻那麼丟人,我一定要改正!打那時候起,我以小朋友為榜樣,養成了愛用禮貌用語的好習慣!

   在這裡,既然我學會了感謝別人,那麼,我究竟要感謝誰呢?對於這個問題,我想了好久,這個人就是我的班主任。我要以特別的方式來感謝她,我要以六一班的榮譽感為重,為班級獲得“優秀班級”獎狀而努力。

   我衷心地希望大家都有一個心中要感謝的人,以便用自己的成績,學業,功業去報答他們!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感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感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