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釣魚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釣魚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星期天,爸爸帶我去公園玩,讓我放鬆放鬆。

  我們直徑到了公園,剛跨進了大門,在小道上走着就看到了許多人圍在一塊。於是我問爸爸:“那些人在幹什麼?”爸爸說:“釣魚。”“我也想釣魚!”我說。“學釣魚可要足夠的耐心啊!你可沒多少耐心!算了吧!”爸爸笑着說。我充滿自信地說:“你別小看了!等着吧!我一定滿載而歸的!”於是我拿了一隻魚桿。我急忙裝上魚餌,放下水,靜靜地等到小魚兒上鉤。過了很長時間,我一隻魚都沒上鉤,眼看別人盆里不斷增加一條又一條的魚,我很着急,小魚啊!小魚!你怎麼不上鉤呢?爸爸說:“快拉上來,看看哪裡出錯了!”我一看,原來是鉤子露出來了,我恍然大悟,忙弄好,往下拋。爸爸又說了:“細心!哎!你怎麼搞的,真是!”我生氣了,哼!我非要釣幾條魚給你看看!我睜大了眼睛仔細的看着小魚游來游去。但當小魚剛張嘴時,我突然一拉,總是不能釣上來。我開始有點煩了,爸爸來為我打氣說:“你一定能釣上!看看會釣的人用什麼方法?”我開始觀察周圍會釣魚的人,他們釣時,總會看到魚在吃到一半時,然後不失時機地一拉。我也試着他們的這種方法,但有幾次魚已經吃掉了魚食,好幾次因為我太着急了,一使勁,濺了我一身水。但我不會放棄,死死的盯着魚桿,一隻小魚過來了,正在吃食。我急忙往上一提,哇!小魚釣上來了。我盆里終於有了第一條魚,我很愉快,然後又不費力氣的釣上了好幾隻魚兒。

  到時間了,我仔細地數了數,一共有10條魚。我提着這些魚,美滋滋的回家了!我很高興,因為我學會了釣魚的技能!還懂得只要堅持不懈就能成功的道理!~

相關閱讀:

作文_我學會了什麼35篇 我學會了勇敢 我學會了關心父母 我學會了感恩 我學會了關心9 我學會了滑冰車 我學會了關心8 我學會了疊衣服 我學會了關心7 我學會了疊衣服 我學會了關心5 我學會了堅持 我學會了關心4 我學會了寬容 我學會了關心3 我學會了感恩 我學會了關心2 我學會了滑雪 我學會了關心1 我學會了溜冰 成長中,我學會了堅強 我學會了包餃子 我學會了堅強1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我學會了堅強2 我學會了滑冰 我學會了堅強3 我學會了游泳1 我學會了堅強4 我學會了游泳2 我學會了體貼 我學會了游泳3 我學會了關心——父母篇 我學會了——堅強 這一刻:我學會了堅強 從挫折中學會堅強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釣魚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