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競選文體委員發言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文體委員發言稿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各位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競選的職位是文體委員,文體委員對班集體的作用很大,教室后黑板上的板報,樓道里的櫥窗,學校開展的運動會,“六一”文藝匯演等等,這些都離不開委員的辛勤工作。

  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琴棋書畫樣樣精通的小姑娘,尤其是我的美術是有功底的,我爸爸在我小時候就給我報了美術班兒,我從一年級到五年級,從簡筆畫到素描我樣樣都行,不管是黑板報還是櫥窗,我都能做的更好。

  記得在二年級的時候還沒有文體委員,到了四年級好不容易有了文體委員這個職位,可是在競選的那天我居然生病了,所以四年級我失去了競選的機會,可在四年級這一年的時間我時刻都是一班幹部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的。五年級這次競選我無論如何都要抓住這次難得的機會。

  如果我競選成功,我將會組織幾個美術比較好的同學來協助我把黑板報和櫥窗做好,我還會幫助有學習需要的同學提高學習成績,讓我們的班級成為優秀的班集體,如果我沒有競選成功我也不會放棄、氣餒,我依然會按照班幹部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老師們、同學們,如果我當選了文體委員,我一定不會辜負大家的期望,我會時常徵求大家的意見和建議,制定活動計劃,只要是有意義的活動,我一定組織大家積极參加。吃苦在前,以身作則,這是我的工作原則,我想在我的努力下一定會把我們班級的文化體育生活搞的豐富多彩。

  我參加這次競選可不是為了“當官!”只是為了更好的體現自身的價值,更好的鍛煉自己的能力。精誠所至金石為開,如果大家信任我,請大家投我一票吧!

  謝謝大家!

  河北唐山路南區南堡開發區南鹽小學六年級:張宇涵

您正在瀏覽: 競選文體委員發言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文體委員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