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競選數學科代表發言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數學科代表發言稿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叫林小梨.這次我要競選的是數學科代表,我雖然數學的成績不太穩定,但是我相信我當上了數學科代表之後,我一定會努力地學習數學,使數學成績穩定下來,這豈不是一舉兩得? 

  我的成績雖然不好,但是不能以貌取人哪!我對數學熱情洋溢,看着那些形狀各異的數字,令人覺得神奇的加減乘除符號,更加激起我心中對數學的熱情! 

  如果我當上了數學科代表,我會努力使學習提上去。 

  如果我當上了數學科代表,你們假如對我有任何的不滿,你們可以向我提出來,我一定改正。 

  如果我當上了數學科代表,我一定每天認真地工作,向老師如實的彙報作業的數量,監督沒交作業的同學,讓同學們的成績也一樣提上去。 

  最後,請同學們能支持我,相信我,讓我做一個有責任心、有上進心的數學科代表,謝謝!

您正在瀏覽: 競選數學科代表發言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數學科代表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