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釣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釣魚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到河邊玩看到有很多大人在河邊玩,我很好奇。過去一看,有一個水桶裡面有很多魚兒。我看到他們一個一個的釣上來,我也想釣魚呀!可是我不會呀,怎麼辦吶?“對”我爸爸會呀趕緊回家去找爸爸。

  回到家,我看到爸爸在看電視,我就跑過去。說:爸爸叫我釣魚。行不行嘛!

  爸爸說:明天我帶你去河邊教你行了吧。我高興的大笑。

  第二天一早我就起床了,我穿好衣服就去爸爸的房間找爸爸教我釣魚。

  可是我找了半天也沒找到,過了一會爸爸過來了,叫我去河邊學釣魚。

  我很疑惑爸爸去哪了?我玩爸爸去哪了?他說:我去準備釣魚的東西了。魚鉤、魚竿、魚食、還有水桶……

  我們去吧,爸爸說。我說:嗯嗯。我們到了河邊爸爸拿出板凳出來坐。拿出魚竿出來釣魚,我們坐在河邊釣魚。過了一會兒,爸爸的魚符一直動,一會兒沉到水下去了。爸爸馬上把魚鉤拉上來。一條很大的魚。爸爸把魚放在水桶里,我們繼續釣。我的魚符也動了,我馬上把魚鉤拉起來。什麼也沒有,爸爸說不要着急,要有耐心。我聽了爸爸的話,果然釣到了魚。我終於學會了釣魚,釣魚一定要有耐心哦!

  浙江台州溫嶺市古城小學六年級:2802470606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釣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