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競選學習委員發言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學習委員發言稿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你們好!我叫xxx,

  今天是我第一次在講台上演講,而第一次演講題目就是競選學習委員,此時此刻我非常激動,也很緊張。

  班長是一個許多同學嚮往的職務,需要一個有能力的人來擔當,我相信我有這個能力。按理來說,我應該是一個比較有經驗的人,因為我一、二年級都當過班長,大家是不是繼續給我這個機會呢?讓我在童年的回憶中多添一縷光彩吧!我熱情開朗、有責任心、熱愛集體、有愛心。我的缺點是有點看不起那些成績差的人,不愛聽別人的勸告,有點兒一根筋,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將改掉這些缺點。

  假如我競選上了班長,那麼我將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頭腦來完善這項工作。我上任后,會首先要求這個班字必須是一等一的好,字如其人嘛,在一個我們班朗讀也得要好,因為這是學好語文的基礎嘛!說了這麼多可能大家會覺得我很嚴厲,但是我一定絕無二心,只是想讓本班的風氣更好一些!呵呵!假如我落選了,那麼我會更加完善自己、反思自己。

  工作鍛煉了我,生活造就了我,只是拯救了我。戴爾卡耐基說過“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我相信我自己,那麼我相信我自己,那麼我想我就離成功不遠了。

  同學們,如果你們被我的一字一句打動了,那就請支持我,投給我寶貴的一票吧,謝謝大家!

  六年級:藺芷若

您正在瀏覽: 競選學習委員發言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學習委員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