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釣魚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釣魚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天我和爸爸拿着魚竿來到小溪邊學釣魚,我不會釣魚,爸爸可是地地道道的釣魚高手。

  爸爸首先是穿魚餌然後把魚餌拋到水裡,我也小猴學樣地跟着做,想不到我連連拋了好幾次都拋到對岸的草叢上。我有些不耐煩了,這時爸爸說:“你不是有學過‘不經一番刺骨寒,怎得梅花撲鼻’這句話嗎?”說得也是,沒有經過一番努力是不能取得成功的。於是我耐心地拋了一兩次終於成功了!接着就耐心地等待魚上鉤!   一分鐘,兩分鐘,三分鐘......爸爸的浮標猛地一抖然後沉了下去,爸爸馬上提了起來,哇!是一條大魚耶。過了一回兒,我的浮標也抖動起來,我高興極了!心想我釣的魚一定比爸爸釣的魚大!我馬上提了起來,結果讓我大吃了一驚!什麼都沒有,我氣得真想扔下魚竿走人。爸爸說:“你不能那麼快就提起來啊,要等到浮標沉下才可提上來。”從爸爸的眼神中能體會到爸爸是多麼希望我能學會釣魚。我聽了爸爸的話后,我又繼續釣起魚來。過了一兩分鐘,魚浮標又抖動起來,每抖一下,我的心情就多一份緊張。啊,浮標終於沉下去了,我吸了口氣,迅速把魚桿提了起來。哇!是條大魚!我高興得大喊一聲:“我學會釣魚了!”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釣魚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