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開學第一課》有三個主題,都以“夢想”為圓心,每課都有兩到三個“老師”講述他們從萌發“夢想”到實現“夢想”的經過。

  其中有兩位“老師”最值得讓我學習。他們就像一面鏡子,照出我身上的不足,同時也激勵着我。我想說,人生就像一粒種子,受到的壓力越多,鑽出泥土的小芽就越粗壯。可是有的種子卻在艱苦的時候,就爛在了泥土裡。而廖智挺過了艱難,用另一種方式讓生命綻放了美麗的花朵。

  鋼琴是一個神奇的東西,何種音樂都能演奏。郎朗三歲起,為他的夢付出了十九年的時間,終於走出國門,成為了家喻戶曉的鋼琴家,他讓鋼琴的美在自己身上綻放。從他們的身上我學到了我欠缺的頑強和堅持。

  看到這裡我想起一句話:少年強,則國強;少年智,則國智。我們的小夢,一個一個集成中國的大夢。我們應該有夢想就要堅持,堅持,夢想就能出彩!

  遼寧鞍山鐵東區湖南小學六年級:有名龍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