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看《閱兵式》觀后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閱兵式》觀后感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2009年,2009年到了,從建設新中國(1949年)開始,我們的祖國整整經歷了60年的漫長歲月!

  我們的祖國經歷了多少風雨,苦難,艱苦創業,改革開放,繼往開來,帶領我們走進了新時代——

  60年了,祖國的60華誕到了,這是我們全國13億人民的驕傲。這是全國13億人民的節日。

  60年了,祖國步步高升,科技發達,有了人民自己的軍隊,自己的武器,自己的裝備,這就是祖國和人民強大的力量。在祖國華誕的這一天,天安門舉行了“閱兵式”,為祖國和人民的節日助興喝彩。

  這一天,是莊重的一天,早上十點鐘,閱兵式即將開始,人民的心激動着,興奮着,我也不例外,早早的坐在電視機前,靜靜地等待着那神聖的時刻。

  突然一聲轟鳴,啊!原來是六十門禮炮齊頭並進,竟相鳴放。聽!國歌已經奏響。看!五星紅旗冉冉升起。慶典開始了,人們歡呼着,歌唱着,那樂聲是我們英雄的讚歌,我們中國人不遺餘力創造幸福美滿的生活,人民英雄,為人民鞠躬盡瘁,永垂不朽!

  神聖的時刻到了。人民軍隊將在這裡接受第13次檢閱。首先國家領袖胡主席發表了重要講話:祝祖國繁榮昌盛,崎立世界東方,歷史啟示我們要戰勝一切困難,朝着宏偉的目標奮勇前進。偉大的共產黨萬歲!祖國萬歲!人民萬歲!

  接着乘車檢閱了各兵種。

  來了,來了!翹首以待的檢閱方陣過來了。地面上轟隆隆開過來了坦克方隊,戰車方隊,火箭方隊,導彈方隊,空降兵方隊。天空中呼嘯飛過來了我們的雄鷹;戰鬥機,無人機,轟炸機,加油機,——真是目不暇接。

  來了,來了!五顏六色,做工精美的彩車過來了。看,北京的彩車錦繡中華,是那麼富麗堂皇。上海的彩車世博會,預祝成功舉辦------啊!井崗山,我們江西的彩車,南昌——“八一”軍旗升起的地方。

  來了,來了!我們七色花少先隊的“星星火炬繪就藍圖”彩車過來了。上面的同學是那麼精神,那麼向上。快看,胡主席看到我們的車時,臉上露出了更加燦爛的微笑。

  最後的,最精彩的,也是令我最激動的時刻到了,由五千多名少年拿着鮮艷的氣球放飛,綵球飄舞在天安門上空,放飛氣球,就如同放飛了我們無窮的希望。

  閱兵式,讓我感到了國家的強大,國家的力量,國家繁榮昌盛,人民的生活更美好了,五十六個民族更團結了,在同一片藍天下,共同奮鬥。讓我們為我們偉大的祖國而歡呼吧!驕傲吧!

  江西省贛州市紅旗二校五年級:熊宏悅

您正在瀏覽: 看《閱兵式》觀后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閱兵式》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