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滑游龍板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滑游龍板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前兩天,看見有幾個小朋友在小花園裡玩游龍板,我突然想起家裡不是還有一輛游龍板嗎?我一到六年級學習緊張了起來,再沒時間去玩游龍板了。

  這時我跑回家拿出了自己的滑板,我邊滑,邊做出各種不同的動作,這時圍觀的人愈來愈多,讚歎聲愈來愈大。這使我想起了我練習滑板時的經歷。

  四年前的一天,一個烈日高照的中午,一個小孩,在一個花園裡玩游龍板,那個小的男孩便是我,我當時也是覺得好玩,便買了它,便一直再練。我記得最深的就是那一次:我一直在努力地練着,上腳,起跑,剎車,左旋,右旋……這一練就是兩年,可我一直就是練不好,上腳時,腳崴着;起跑時,衝出去;剎車時,停不住。這些意想不到的困難,充斥在我左右。我一賭氣不練了,拿着游龍板沖回了家,然後把滑板一扔,一屁股坐在椅子上。這時媽媽看見了,便詢問我怎麼回事,我把我賭氣的前因後果都跟我媽說了,後來媽媽語重心長的對我說:“你知道嗎,古人自古就說過,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如果你現在半途而廢,那麼你永遠也成功不了。”這句話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里,我點了點頭,衝出了家門,開始練了起來,而這次我依舊失敗了,但我並沒有像前兩次那樣放棄,而是認真研究到底是哪出了問題,經過無數次的失敗,我終於成功了,我終於練會了所有的基本功,我知道只要掌握了這些,頂級套路輕而易舉。現如今我掌握的就不光是這些了:超音速滑,旋轉跳躍,旋風式,帶板騰空動作,還有那頂級套路—衝上雲霄。而這幾年我獲得的獎項更是無數:2009年市級滑板金獎,2007年銅獎,2008年天津中小學生友誼賽二等獎,2009年北京游龍板青少賽入門級冠軍,2009年北京游龍板青少賽狂熱級冠軍,2011年北京游龍板青少賽巔峰級季軍,2012年北京游龍板青少賽至尊級鑽石級大師。

  不知不覺,我一套動作已經做完,但我的腦海里一直回蕩着那句話: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如果你現在半途而廢,那麼你永遠也成功不了。“大哥哥,你能教我們滑板么?”我心一驚,說道:“好啊,今天你們的第一課就是記住我說的話: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如果你現在半途而廢,那麼你永遠也成功不了。”……

  天津和平區天津市四平東道小學六年級:商旭洋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滑游龍板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滑游龍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