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架子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架子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直以來我都想學習一種自己喜歡的樂器。這個暑假,爸爸媽媽帶我來到琴行學架子鼓,這也是我學到的第一樣樂器。

  這一天,老師給我上了第四節課,這一節課老師教我一些比較簡單的節奏,但由於我對這些節奏一竅不通,所以學起來也十分吃力,一般一個節奏,其它人學會大概只需要練習二至三次就可以了,但是我卻不同,同樣的一個節奏,我練習的次數卻是別人的兩倍,這對我而言是個沉重的打擊,難道不是嗎?所以我感到十分不自在,“別人都可以做到的事,為什麼我就不能做到呢”?我在心中這樣對自己說:“難道我天生就不是這方面的料?不,不可能的,想要學好架子鼓,就必須要付出努力,心血才行的,可是我覺得自己不行,因為種種的原因。”我感到自己心裡很矛盾,但是到了最後,我還是不由自主地站了起來,雙手再次拿起了鼓棒,坐在架子鼓前重新練了起來,因為我想:“如果我選擇了這樣樂器我就應該不斷努力,爭取將它練到最好。”就這樣,經過了不斷的努力,我的水平越來越好,技藝也更加熟練。雖然還不能打太複雜的曲子,但是我已經很高興,畢竟這是我不懈的努力下所取得的成績。

  就這樣在暑假快結束時,我終於學會了打架子鼓。

  廣東省江門市紫茶小學六年級:h10473057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架子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架子鼓 暫無評論